soundlab 2020

尋音

一個意志消沉的收音師被業主迫遷,執拾細軟時意外找獲一餅卡式錄音帶,入面竟然傳來師傅的錄音...

製作團隊

監製|潘達培

陳文駿  張樂樂  范軒爾

林祖兒  任彥齊  司徒恩彤

鳴謝|鄧學麟  梁崇諾

場地提供| Noisy Miner    Picture Creation Ltd.

 

LostAndFound | 夢想 | 收音師

RELATED

明天之前

明天之前

8年前,他們痛失此生摯愛。8年後,一絲細碎的聲音又撕裂了這虛偽的寧靜。本片講述了一對患難與共的夫妻在一場意外痛失年幼的愛子,自此之後,他們的生活被籠罩下了日復一日、無盡的恐懼之下。然而,因為一次機緣巧合,夫妻決定直面真相,坦蕩向前。

A Different Key

A Different Key

故事由一場鋼琴表演開始。男孩在鋼琴表演中彈錯了莫札特的第40號交響曲,緊張的他不斷重彈,卻始終無法完成演奏。

Revelation

Revelation

品潔是一個典型的乖乖女,但她看似光鮮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—家裡沒人時,她扮演著另外一個身分,Chelsea。一個晚上,跟男友口角後,失意的Chelsea到酒吧借酒消愁⋯⋯